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晋级回顾:爵士首遭横扫 科比创纪录(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5月11日13:51

视频:科比32分加索尔两双 湖人完胜晋级决战太阳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系列赛中,卫冕冠军湖人客场挑战爵士。凭借加索尔的两双和科比的30+得分,湖人111-96击败爵士以总比分4-0胜出晋级西部决赛,他们在西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太阳队。对于湖人来说,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年季后赛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7战4胜制的系列赛模式下,这还是爵士首次被对手横扫出局。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湖人在前):29-24;29-17;22-26和31-29。加索尔全场砍下33分14个篮板风头最劲,科比贡献32分4次助攻,香农-布朗12分,费舍尔和奥多姆各得10分5个篮板。爵士德隆-威廉姆斯21分9次助攻,米尔萨普21分,迈尔斯15分,布泽尔10分14个篮板6犯提前离场,马修斯12分。(搜狐体育 风华)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