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八方评论

深圳晚报:朱广沪、浐灞 一个美丽的错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11日14:05

  朱广沪和浐灞俱乐部友好地分手了,尽管有些伤感,但在双方话别的那一刻,还是一派的温情脉脉,至少在薪水结算上,双方都表现得非常大度。据知情人士透露,浐灞俱乐部要给老朱拿全年薪水,老朱坚决不从,坚持只拿一部分,双方立场异常坚决,以至于一度陷入僵局,全然失去生意场或职场上应有的冷冰冰的法则。

  这至少说明一点,对于朱广沪的敬业精神、人品以及对球队付出的心血,浐灞俱乐部是高度认可的;而对于浐灞方面善待职员的人性管理,老朱也是没话说,只能说双方最初的结合是一个美丽的错误。去年浐灞请朱广沪接手球队,有一个重要前提是为球队保级,尽管当时浐灞已经勾勒出了一套来年打造大场面的宏伟蓝图,毕竟还停留在设想阶段,如果从“救火队长”的角度考量老朱的工作,朱广沪无疑是成功的,上任不久,他就为浐灞带来了三连胜,直接将球队拖出保级圈。但在浐灞俱乐部投入重金,连续买进重量级国脚之后,朱广沪的指教理念就显得有些不合时宜了。

  圈内人都知道,朱广沪是以防守反击为立身之本的,当年深圳在鼎盛时期夺冠时,最初也并非夺冠热门,那时候的大连、申花、山东都比深圳更具冠军相,所以朱广沪其实根本就没有操纵豪华阵容、大打攻势足球的经验和准备。所以,当浐灞队以中超顶级豪华阵容迎来新赛季时,朱广沪被迫作出改变。但对于老朱本人来说,这种改变其实意味着某种分裂。导致的结果就是,浐灞队貌似在踢攻势足球,空有控球率却没有效率,同时老朱擅长的防守经营也陷于坍塌。所以,从浐灞俱乐部打造豪华阵容的那天起,就决定了朱广沪在陕西必将下课的命运。

  请来科萨,尽管首场放了哑炮,但就凭科萨在更衣室的那股霸气,浐灞俱乐部就认定自己找对了人。这是一名善于打造强队、有大牌气质的教练,至少陕西方面认为球队反弹指日可待。至于老朱的未来,他只能再寻找一家更适合自己的中小俱乐部,或许也能东山再起。(贺晓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