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八方评论

深圳晚报:朱广沪的日子很难熬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贾志刚
2010年05月03日12:26

  朱广沪是这一轮的焦点人物,原本沈祥福也是。陕西队本赛季钱多人多,号称“中超皇马”,锋头直指冠军。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有钱不等于就能赢球。陕西队前5场比赛仅靠裁判帮忙在深圳队身上拿到3分,此外一场未胜。而对手沈祥福早已经被长春球迷喊了无数次下课。这场比赛,谁输谁就有可能下课,谁输谁就是焦点人物。结果,老朱成了焦点人物。什么叫焦点人物?就是基本上快要被烤焦的人物。

  老朱如果下课,不要感到奇怪。

  老朱日子难熬,小朱意气风发了。申花客场2比0力克大连,朱骏算是为世博会献上了一份小礼。如今申花已经高居积分榜次席,看来少了一帮国脚并不影响实力。

  这年头,国足教练和国脚的战绩还真看不出来比别人强多少。“人人都能当国脚”这句话是有道理的。

  印证这个结论的还有天津队,老汉率领的一帮国脚惊险战平南昌队,到目前为止,天津队还没有赢过球。别说天津队,就是天津人裴恩才率领的江苏队到目前也还没有开和,不过他们本轮战平的是山东队,也算不错。

  国足前主帅们灰头土脸,前助教们也差不太多。本轮李树斌率领重庆队迎战吴金贵的杭州队,一场典型的王小二恶斗王小三,结果是杭州队险胜,算是迎来赛季首胜,不过杭州队依然是倒数第二。

  深圳队本轮主场战平河南,遇强不弱遇弱不强,据说此战结束后深足有望结束“裸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