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国安铁闸自称定位球总犯错 还原失位瞬间连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5月12日22:10
图为对手庆祝进球国安球员落寞的身影(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未能晋级亚冠8强的北京国安抵达首都机场,下午全队在工体进行了恢复训练。在与水原三星比赛中失误的后卫郎征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向全队道歉,并表示将吸取教训,继续坚持到底。

  在昨天进行的比赛第28分钟,水原获得角球机会,宋钟国主罚,中路莫塔抢点破门,而防守莫塔的正是国安铁卫郎征。今天回国后,郎征也是接受记者采访谈到了比赛以及那个失球。

  “嗨,球输了,肯定心情不是很好。但是大家都尽力了。”郎征叹着气,回忆着昨天比赛时的情况。“比赛第一个失球责任肯定是在自己的。赛前洪指导也说了,一定要注意对方的定位球,而比赛前30分钟会很困难。但就是这么一个进球,打乱了整体部署。当时洪指导就是让我注意外援9号莫塔,我当时不是外界说的那样注意力不集中,可能是注意力太集中了,才被对方甩开了,一转身一跟就不行了。”

  输球已经成为历史,对于郎征来说,必须去面对,去接受这样的结果,而在未来他肯定也会遇到相似的情况,郎征也是表示作为后卫肯定是越经历得多,越能获得经验教训,“这也是后卫成长的一部分,亚冠打了三年,今年出线不容易的,因为自己的失误,没能进八强,我向俱乐部道歉,向洪指道歉。自己也打了不少比赛,在定位球上总犯错,以后好好总结,吸取教训。”

  郎征在采访最后也变得更加自信,他认为这些失误都是后卫成长的一个财富,在今后的比赛中他要吸取教训,打到2013年甚至更长时间对于他来说是绝对没问题的。(搜狐体育 爱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