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战中超”初定方案 物质奖励代替联赛积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3日04:20

  本报讯(记者 杜锐)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再次确认了“国奥战中超”这一计划的有效性。他在足协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足协已经初步拟定了一个方案,正在推进之中。如果一切顺利,在世界杯期间,中超球队陪国奥队进行热身赛的计划就能实现。

  曹景伟表示,国奥队由于今年要参加亚运会,明年还要参加奥运会预选赛,这两项重要比赛任务,都要求国奥队必须有一定数量的高水平比赛和相对充裕的集训时间来作为备战保证。但是目前国奥队在联赛进行过程中,集训时间短、热身机会少,使国奥队的提高变得非常困难。因此,国管部方面正在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国奥队摆脱困境。

  由于中超联赛将在世界杯期间暂停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所以给国奥队打中超球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比赛机会。曹景伟向记者表示:“中国足协会利用世界杯这个联赛休战期,为国奥队和中超球队之间尽可能多安排一些热身赛机会。至于中超陪国奥队热身的‘回报’,肯定不会是之前所提出的联赛积分,而是物质奖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