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詹姆斯无视老板赛后批评 小皇帝豪言第六战必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13日08:58
骑士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四节具体比分为(凯尔特人在前):20-23,30-21,30-19,40-25。凯尔 特人:雷-阿伦25分,朗多16分7次助攻,帕金斯10分7个篮板,皮尔斯21分 11个篮板7次助攻,加内特18分6个篮板,戴维斯15分。

  北京时间2010年5月1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虽然骑士队在第五场比赛中遭到了惨败,不过对于接下来的大战,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似乎充满了信心。

  “他们有我!”詹姆斯说的话不多,但是却很有力量,这个理由对于骑士队来说似乎很充足。

  “我现在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这是很明显的事情,我就是这种类型的球员,我会担负起我的责任的,我需要这样的胜利,我也希望有这样一场胜利。”詹姆斯说。

  对于上一场比赛的失利以及随后老板的批评,詹姆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并没有直接驳斥老板的话,而是利用委婉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没有太在意老板的发言,那是他自己的感觉。”詹姆斯说,“作为球员,我们走上球场的时候,也不想给大家留下消极打球的态度,我们也不会说我们别努力了这样的话,不过当我们遭遇像昨天那样的失利的时候,大家都很受伤,我们真的需要表现更好一点。”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皇帝给杜兰特上课 詹姆斯:防守不好吃饭没胃口 

一包薯条引发的战争 霍华德巅峰扣篮对战詹姆斯 

詹姆斯皇位告急无人救驾 只剩“鲨鱼”在玩老命 

纽约人祈祷骑士尽早出局 詹姆斯:尊重球迷嘘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