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申花:会带违纪四人去南京 能否上场听老布安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3日09:18

  短短三天的时间,对于陈雷、姜坤、王洪亮和邱盛炯四名申花球员来讲,可能比两年还要漫长。

  随着前天下午归队训练,因为违反队规被主教练布拉泽维奇驱逐出队的陈雷等四名球员,也在昨天下午申花与东亚队的比赛中亮相,“宵夜门”也基本告一段落。据悉,球队本周末出征南京时,如果不出意外,四名球员也将随队前往,但能否获得上场机会,就要看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对他们最近两天的训练是否满意了。

  从上周六被老头赶出基地,到本周二下午回到康桥,“宵夜四将”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不管什么原因,在球队熄灯之后外出,肯定是我们不对。”昨天晚上,一名当事球员对于自己的所为,给申花队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了深深的歉意:“现在球队势头非常好,队内也非常团结,我们却出了这种事情,确实对不起布帅和俱乐部,也对不起一直关心申花队的球迷。”

  虽然在球迷的要求下,布拉泽维奇勉强同意让四名球员归队训练,但他也坦言,自己并没有彻底原谅这四名球员所犯下的错误。按照布拉泽维奇之前做错了事情就必须付出代价的说法,即便四名球员被带到了南京,他们也极有可能无法进入18人大名单,原因也很简单——“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责”。

  对此,申花俱乐部高层表示,绝不会干涉老布的用人和排兵布阵。“我们相信,布帅在作出决定之前,肯定已经充分考虑到了各种可能出现的后果,并且已经做好了应对之策。在足球方面,我们没有必要替布帅担心,他会用自己的智慧来解决问题。谁上谁不上,一切都是布帅说了算,俱乐部对他百分之百地支持。” ·李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