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亲自出面澄清骨折传言 伤势无碍将战足总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3日11:29
  新华网伦敦5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英超冠军切尔西队队长特里12日在训练中右脚受伤,令其世界杯征程出现隐患。不过,这位英格兰队主力后卫很快便出面“安抚”众人,表示自己没有骨折,并且期待着参加15日的足总杯决赛。

  已捧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奖杯的切尔西队还在为足总杯决赛进行备战,瞄准俱乐部历史上首个单赛季双冠成就。然而,“蓝军”官网12日发布消息称,特里在当日的训练中伤及右脚,为此已前往医院接受检查,虽然有媒体称特里可能是跖骨骨折,但俱乐部并未对此予以确认,而是表示预计将在13日得到检查结果。

  就在人们担心特里的南非世界杯前途蒙上阴影之时,特里连忙表示自己的伤势并不严重。“我只是在训练中受了点小伤,不过面对周六那么重要的比赛,给右脚穿上保护靴并且做个CT扫描还是明智之举。”

  “扫描显示我并没有骨折,我希望周四就能进行训练,如果不行就周五。当然,我还期待在(足总杯)决赛中上场。”

  29岁的特里虽然因“桃色事件”丢掉英格兰队队长袖标,但在球队后防线上依然占据重要一席。卡佩罗11日刚刚公布了英格兰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30人临时名单。全队将于17日飞往奥地利进行备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