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男乒女乒同时结束封训 热身赛采用小组单循环制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5月14日09:56

  (记者 秦东颖)中国男女乒昨天分别结束封闭训练。男乒从宁波北仑转战桐乡进行队内热身赛,女乒则从正定返回北京。

  男队热身赛采取团体单循环赛制,马琳、王皓、陈玘三位奥运冠军组成团体一组,马龙、张继科、许昕为团体二组,郝帅、张超、邱贻可、翟一鸣组成团体三组,雷振华、徐辉、闫安和方博则构成团体四组,四个小组总共进行三个场次的单循环比赛,以帮助世乒赛参赛队员进入临战状态。

  女乒阵容相对比较稳定,不出意外的话,参加世乒赛的将是郭焱、郭跃、刘诗雯、李晓霞和丁宁。主教练施之皓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虽然郭跃由于肩伤有十几天没有系统训练,不过她现在已经完全恢复,另外四名选手的训练状态都不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