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假期继续备战世锦赛 郭跃老伤复发并无大碍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03日09:25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日前,中国女乒正在河北正定集训,以备战本月下旬在莫斯科举行的世乒赛。昨天队内传出消息,主力选手郭跃在训练上旧伤复发,但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应不会妨碍参加世乒赛。

  昨天的训练中,郭跃并没有随其他队友进行正常训练,反而站在一旁的角落,跟随体能教练进行身体恢复训练。郭跃表示:“练了这么长的时间,现在进入疲劳期,老伤或多或少会出一些反应。”

  教练组并没有忽视小小的苗头,立即安排郭跃接受检查。施之皓在拿到检查报告后表示:“今天检查出来以后,大夫说也没有太大的伤,只是可能有些水肿,我认为正常。对郭跃来讲,现在就看她如何克服这些困难,正确地去对待这些问题。”而郭跃也表示,会配合治疗和训练安排,不会让伤病影响世乒赛。

  根据国际乒联在4月底公布的各队参赛名单中,中国队参赛的5名女队员包括了通过队内选拔赛获得资格的郭跃、刘诗雯和郭焱,还有教练组制定的丁宁和李晓霞。但施之皓并没有确认这个名单:“由于根据国际乒联的规则在比赛前3天可以更换名单,所以女队也存在着临阵换将的可能性。”但他也透露,除非出现严重伤病,否则郭跃、刘诗雯和郭焱是铁定参赛。

  对于中国女队在世乒赛小组赛中与奥地利队、波兰队、意大利队、克罗地亚队和英国队分在一组。施之皓认为:“从分组情况来看还是比较正常的,对手都是欧洲球队。她们也具备了一定的实力。对中国队来说,在小组赛中更重要的是把技术、战术和心理调整到最佳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