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音乐人制作MV挽留皇帝 引MJ名曲攻击纽约(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5月15日10:50

    搜狐体育讯 伴随2010年夏天的临近、伴随着克利夫兰骑士连续第三年倒在分区决赛大门之外,有关“小皇帝”詹姆斯究竟是否会留在骑士队的问题也逐渐成为克利夫兰街头巷尾议论的话题。为了留住“小皇帝”,克利夫兰人甚至专门录制了一首MTV,他们试图以家庭的温暖感动“小皇帝”,同时他们还不忘诋毁一下目前正在与他们争抢詹姆斯的纽约尼克斯。

视频:骑士球迷制MV挽留皇帝 暗指纽约糟糕网太烂

  即使对挽留詹姆斯已经感到深深的绝望,但是绝顶聪明的克利夫兰音乐人依然没有放弃留住“皇帝”的念头,民间音乐人在专业录音棚特里为詹姆斯制作了一版以“皇帝詹姆斯”为主旋律的“we are the world”,他们希望以此诚心来挽留住这位两届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we are the world”是已故美国著名音乐人迈克尔-杰克逊的成名作,24小时前,骄傲的皇帝刚刚经历了失意的季后赛之旅,总冠军加冕之路再度终止。其他球队对于勒布朗离开骑士的呼声从未间断过,而24小时前凯尔特人球迷们还不忘为纽约尼克斯大唱赞歌,而在这首MTV中,歌手们将关键词全部改为“詹姆斯”,同时他们还大声疾呼:纽约尼克斯和网队实在很糟糕。

  这首MTV是美国当地时间5月3日开始录制的,众多克利夫兰当地音乐人汇集于此,这其中包括电视节目“Big chuck”主持人查克-施多瓦斯基、克利夫兰喜剧演员约翰-卡巴鲁罗、克利夫兰蓝调音乐人科林-杜萨特。歌曲开篇的字幕显示:克利夫兰最可爱的人都聚在了一起,我们只为了一个目的——勒布朗•詹姆斯。

  歌词大意:

  时刻来到了 ,做决定的时候到了

  皇帝是将继续前进,还是会留下

  我们张开怀抱,屏息等待着。

  他知道,我们就在这儿等着他

  我们爱勒布朗,我们真的需要你

  没有人能比我们更加的爱你

  你正在做的决定

  是前进,还是留下

  若你离开,我们将会无比伤心

  告诉皇帝,我们必须改变

  但我们留下以你命名的街道

  纽约街道拥挤 人们都难以忍受

  要记住

  纽约尼克斯和网队实在很糟糕

  我们真的爱勒布朗

  我们真的需要你

  纽约尼克斯和网队实在很糟糕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