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

亚泰主场连胜金尼破进球荒 青岛不败金身被打破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16日08:42

  昨天下午中超第8轮,金尼打破本赛季的进球荒,凭借他的梅开二度长春亚泰2比0完胜青岛中能,取得主场两连胜,青岛1胜6平不败金身被打破。22日19时30分,亚泰客场挑战山东鲁能。

  本场比赛沈祥福微调主力阵容,姜鹏翔位置被吕建军取代。小将张文钊继续首发,卡巴雷罗并没有淡出主力,“震动双核”也披挂上阵。第14分钟,杜震宇传中,金尼顶空门得手,这是他本赛季中超首球。上半场结束前,张文钊劲射击中横梁,金尼补射梅开二度。

  另外,昨日大连实德遭遇三连败。赛后主教练徐弘主动提出辞职,实德俱乐部同意,并任命助教柳忠长代理主教练一职。本报记者 郭雍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