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陶菲克输得心服口服 称若在黄金期或可击败林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16日16: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5月16日吉隆坡报道) “林陶之战”,永远都是焦点的话题。两名现役的奥运会男单冠军,在本届汤杯决赛碰面,最受关注的两名选手出现在最重要的决赛赛场,吸引了超过10000名球迷到场观战。

  陶菲克没有能给林丹造成什么威胁,尤其是第一局,他仅仅得到7分。作为团体赛中第一名上场的选手,陶菲克对于自己的失利向球队表示抱歉,“很抱歉,我输掉了比赛,我希望这不要影响队友的士气。”在赛前各种分析当中,都强调了首场男单比赛的重要性,如果印尼队想要获得胜利,必须拿到一场单打、两场双打,而被认为最有可能拿分的就是第一男单的角逐。不过,从比赛的过程来看,陶菲克似乎没有找到任何机会。

  陶菲克说:“不管是技术还是体能,林丹都表现得非常不错,现在正是林丹的黄金年龄。如果我也是在自己的黄金时期,可能我能够击败他。”已经在走下坡路的陶菲克,现在已经不具备击败林丹的能力,他说:“我尝试去战胜他,但是要想赢得与林丹的比赛非常困难。” 陶菲克预计,以林丹目前的状态而言,到伦敦奥运会没有问题。不过,他对林丹也有忠告:“太长时间保持在最高处,可能会闷,很难保持下去。现在是林丹的时代,或许接下来还会有新人冒出来,但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会是谁。”

  被问及林丹是否有什么漏洞,陶菲克回答:“等他厄运的时候吧!要是我今天胜了他,我就能告诉他的缺点,但现在我输给了他。”陶菲克分析了如今男单的形势,他认为林丹是水平最高的选手,接下来就是李宗伟,再来就是陈金、盖德、以及自己这些球员。如此看来,陶菲克在赛前就已经与预料到自己失败的命运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现在是林丹的黄金期!
陶菲克确实老了!
体力完全跟不上林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