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建VS河南建业

科萨影射谭海漏判陕西点球 不满大把机会被挥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刘
2010年05月16日19:01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8轮,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在一场大雨中依然没能取得一场胜利,尽管在科萨一个星期的调教下,浐灞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客场作战的河南则凭借下半场的一个进球,幸运的在西安带走一分。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建业主教练唐尧东首先表示了对带走一分的满意。“客场能从西安带走一分,可以说是我们队员努力的结果”,唐尧东表示,“比赛非常难打,从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陕西的确非常强大,特别是在科萨到来之后,陕西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的球转移的更快。”

  对于上半场的失球,唐尧东认为主要是队员们没有跟上浐灞队的节奏。唐尧东说:“我们队在上半场的防守上反应比较慢,没能很好的控制比赛。”

  在带领浐灞队进行了一周训练的科萨第一次走进了浐灞队赛后发布会的现场,他在发布会上谈到最多的是这支被誉为“中超皇马”的球队在精神上的变化。“首先我要感谢队员的精神,”科萨说,“尽管我想我和球迷对于这场比赛没能获胜都感到非常遗憾,但我们知道对手是一支防守非常不错的球队,在九十分钟的比赛中我们还是成功控制了比赛的节奏。”

  谈到比赛没能最终赢下来,科萨认为浐灞队现在依然存在机会球把握不好的情况,他不忘谈到主裁判谭海的判罚。“我们在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非常及时,而且我们整场比赛可以说还有至少4、5次可以称的上是100%的机会,当然还有那么一两次可以判点球的机会,”科萨表示,“不过我们错过了太多的机会,在机会球的把握上并不是很理想,这可能是我们这场球没能取得胜利的原因。当然对方下半时50米的任意球让我们失了分,并且最终没能拿到三分”。

  对于一个周以来发生在球队身上的变化,科萨用三个“很满意”表达对球队这段时间训练,包括这场比赛的认可。“我很满意的是球队在比赛场上的表现;第二我还非常满意队员们在球场上表现出的,对于获胜的强烈渴望;同时我还满意队员在这场比赛里表现出的严谨的纪律性。”科萨说,“当然我们还是有很多问题需要球队在训练中来解决。”

  可以说,陕西浐灞在这场比赛中所发生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无论是防守上对位置的控制还是在前场进攻时的组织配合上,都堪称本赛季浐灞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而这种变化正是科萨希望看到的 ,对于联赛接下来的比赛,科萨表现出了足够的信心,“我们球队会在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大家都看到了这场比赛比我第一场接手浐灞时要表现的更好,我们会在将来继续前进。只要我们能保持这场比赛所表现出的精神,我们会取得更多的胜利。”

  当被问到作为曾经中超联赛的最佳教练,面对上赛季最佳教练唐尧东,球队只是以平局首场,科萨是否会不高兴时,科萨还是表示他更看重的是浐灞队正在发生的变化。科萨表示:“我想只要不输球,我就会高兴。而这种高兴主要是我看到我们球队已经重新运转起来,有时候足球结果和场面上的表现是不一致的,当然我们需要更好的表现。”(老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