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深足痛饮茅台酒却遭主场首败 功利鲁能重登榜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17日00: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赛季初并不被人看好的深足却异常凶猛,甚至坐上了榜首位置。不过,这匹黑马近期被打回了原形,尽管前天刚获得3年1亿的赞助让全队上下充满斗志,但无奈锋线把握机会不当,最终深足昨天主场0∶1不敌山东鲁能。深足在遭遇主场首败的同时连续4场不胜,一度占据积分榜首位的他们也已跌落至第五名。而山东鲁能凭借这场的胜利再度返回积分榜榜首,打进全场唯一一粒进球的是鲁能小将郑铮。

  本场比赛前一天,深圳队又喜获国酒茅台三年亿元的赞助,深圳队一下子财大气粗起来,甚至有人开始讨论深足会不会走上烧钱足球道路。但是山东鲁能昨天还是在客场给了深圳队一个下马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