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鲁能1-0深圳重登顶 享受深圳主教练高歌奇赞扬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7日02:29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与北京国安队一样,山东鲁能队同样少赛一场,但客场凭借小将郑铮的进球1比0战胜深圳,以积15分的成绩暂时排名中超首位。比获得三分更让山东鲁能受用的是深圳队主教练高歌奇赛后的称赞:“山东鲁能是真正的强队。”

  谈到本队的胜利,伊万赛后表扬了球员的表现,同时承认本方并非取得了绝对的胜利,“我们在1比0领先后创造了机会,但没能打进第二球,深圳队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也有扳平比分的机会。”

  高歌奇以进攻欲望强烈见长,他认为山东鲁能队的强大在于能够很好地控制比赛的节奏,他说:“我们在进攻时节奏非常缓慢,而山东鲁能是一支很讲究控球、技术很全面的球队,他们在领先之后,更好地掌握和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我们在上半场落后之后,看不到明显起色,也很难改变进攻节奏。”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高歌奇还是很高兴,因为深圳队在本场比赛之前找到了赞助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