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媒体热议

赵剑华:陶菲克确实一般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17日12:30

  在汤姆斯杯的交战史上,中国队对印尼的战绩为5胜6负略占下风,在2006年的汤姆斯杯半决赛中,中国队曾经以3∶0的比分淘汰印尼,这也是双方在汤姆斯杯上最近的一次交手。

  林丹的打法属于强攻型的打法,比较有压迫性,但接下来的蔡赟/傅海峰的攻击力就要弱一些。对于女队在尤伯杯的失利,卸掉思想包袱是非常必要的,不能再去想太多,也不能想着要复仇或怎样,而是尽力地去打好自己的比赛就行了。

  擅长主动进攻的林丹表现依旧不俗,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林丹都表现的非常积极主动,并且心态也显得非常不错,在一个压线球的判罚上,他还故意坐在地上对裁判作出惊讶的表情,以此来调节比赛紧张的氛围。

  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在意料之中的,陶菲克作为一个优秀的运动员,第一局确实打的一般,但是第二局来讲确实表现出了老将的技战术和丰富的经验。

  从林丹的主动性来看,比赛的攻势确实一直掌握在林丹这一边,而对于陶菲克来说,面对林丹他的压力确实更大,林丹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都压制着陶菲克的发挥,这种霸气的态度更让陶菲克没有机会喘息。

  □赵剑华(前羽毛球天王级球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