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餐厅PK:国安堪比国字号 南昌每顿西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8日09:20

  陕西浐灞:地方特色美食多多

  自浐灞队落户西安以来,“饮食”就成为陕西方面极其重视的一个方面。为了让球队在陕西无任何后顾之忧,浐灞俱乐部近年来一直在饮食上狠下功夫。从入陕第一年至今,无论是先驱者成耀东、王赟等上海老班底,还是后加入的李毅、忻峰等第二代血液,包括本赛季引进的孙继海、曲波等人,一拨拨的球员对俱乐部的伙食都是十分满意。

  浐灞队在位于西安市西南郊的丈八训练基地训练,驻扎在基地对面的陕西中心酒店(同时也是俱乐部所在地)。该酒店同时对外经营,因此,其服务、餐饮都是很有保障的。浐灞队在用餐时拥有自己的专用餐厅,就餐环境敞亮舒适并且相对雅静。同时,俱乐部工作人员一般也是不被允许进入该餐厅就餐。

  陕西浐灞是一日三餐。同时也会根据球队训练情况而定是否需要额外加餐或减餐。主要的用餐形式是“自助”,球员进入餐厅后即可享用美食。

  具体饮食内容如下:

  早餐:鸡蛋、牛奶、面包、奶油、稀饭、包子、馒头等(种类较多,以清淡低油为主)

  中餐:五荤、四素、三汤、主食、水果、饮料

  五荤——牛肉(必有)、鸡肉、兔肉、猪肉,另一种是变化较频繁的(羊肉、鸭肉等)

  四素——主要以青菜、西兰花、蘑菇、菠菜等

  三汤——鸡汤、大骨头汤、青菜汤等

  主食——米饭、饺子、面条等

  水果——每日三样,日日变换。主要以苹果、香蕉、梨、荔枝、火龙果、橘子等为主

  饮料——酸奶、果汁

  晚餐——与中餐类别、形式基本一致。菜品基本不会与当日中餐重复。

  浐灞队的伙食标准在每天每人100元左右。据了解。浐灞俱乐部对球队伙食的基本要求是“既要保障口味更要讲究科学搭配”。同时,陕西的地方饮食文化极其深厚,并且包罗万象。因此,陕西地方特色美食也是浐灞队员常享用的盘中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