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韩国队四次横梁看傻央视解说:真是神功护体啊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20日10:08

  本报综合报道 0∶0,一场让人胸闷的比赛。尽管最后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踢平,但全场比赛韩国队4次射中横梁,中国队只是依靠着运气的帮忙才没有输球。比赛结束后,央视的解说员邵圣懿也被成都体育中心的横梁所“倾倒”,“今天这场球横梁真是神了,4次挡出了对方的射门,中国队真是神功护体啊。”

  “这真是场有意思的比赛”

  这场比赛的胜负事关中国女足最终能否获得小组出线权,进而取得世界杯入场券,因此昨天女足姑娘们都显得非常紧张。一开场,年轻的中国队小将完全处于被动,开场仅9分钟内,韩国队四次射正,其中包括一次单刀打偏,一次击中了横梁。提心吊胆的成都球迷开始高喊“雄起,雄起”。受球迷鼓励,中国队局面有所好转。第21分钟,队长毕妍一脚似传似射的球,击中韩国队立柱弹回场内!这也是中国队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下半场中国球迷的心脏继续经受着反复锤炼。全场4次打中横梁的韩国队只能怪老天了。难怪韩国队主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要感慨:“这真是场有意思的比赛啊。”

  

  “我们没进球是运气太差”

  尽管比赛很难看,但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还是很满意,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开口就把记者们听傻了,“可以说整场比赛还是比较精彩的,双方都有很多次得分机会,最后我们没进球是因为运气太差。”这样的说法显然无法让现场记者满意,一个尖锐的问题抛给了商瑞华,“你认为这场比赛,中国队是丢了2分呢?还是拿了1分?”,商瑞华词不达意地回答道:“3分、1分对我们来说都能接受,对几位年轻队员的表现我还是满意的。”

  从以前勉强战胜韩国女足到现在只能艰难逼平对手,商瑞华是怎么评价两支球队实力的呢?“这支韩国队正处于上升期,韩国女足的中场一直很强。而中国女足的很多老骨干都选择在去年全运会后离开,而小的队员却还没上来,所以在选择队员时确实有些困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