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若夺三冠狂人必走 魔力鸟打死不做瓜帅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5月20日11:07

    搜狐体育讯 《全市场》专栏作家佩杜利亚曾在文章中指出:“如果穆里尼奥率领国际米兰拿到三冠王,他肯定就会离开蓝黑军团。”为什么说穆里尼奥拿到三冠王就会离开国际米兰呢?佩杜利亚表示,这还得从穆里尼奥的性格说起。穆里尼奥表面上很有激情,但实际上他是一个很冷静的人,他对未来有着很清楚的认识,他明白自己需要什么,他也明白一支球队不可能长时间维持巅峰状态。正因为如此,一旦率领国际米兰登上欧洲之巅并创造意大利的三冠王伟业,那么穆里尼奥就会立马离开意大利,他可不希望自己的一世英名在接下来的赛季就荡然无存。

  事实上,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也看清楚了这一点,所以他才会说他也拿不准穆里尼奥是否会留下。但根据意大利媒体的三冠王分析论,莫拉蒂想必也不会奢望强留下穆里尼奥。主席先生知道,与其在穆里尼奥的合同上继续纠缠,还不如让穆里尼奥来个完美结局。是的,莫拉蒂现在明白得很,他宁愿要三冠王,也不希望欧冠失败来挽留穆里尼奥。《罗马体育报》称,只要国际米兰拿下欧冠,这个赛季他们的收益将会达到1亿欧元。对于去年财政赤字达到1.5亿欧元的国际米兰来说,他们极其需要这1亿欧元来解决财政上的赤字。所以,莫拉蒂选择欧冠冠军,穆里尼奥反倒成为了其次的选择。当然,这不是说莫拉蒂不希望穆里尼奥留下,他只是不再强迫他留下。不过话说回来,如果穆里尼奥离开,国际米兰的财政也许会更加好受点,一年不但要节约1000多万欧元,还可以回收一笔不菲的违约金。

  在穆里尼奥要离开这件事上,掌握主动权的并不是国际米兰俱乐部,而是穆里尼奥本人。就像佩杜利亚说的那样,穆里尼奥深知急流勇退的道理。如果这个赛季他带领国际米兰拿到了三冠王,那下个赛季球队就没有进步的空间了。相反,在其他球队适应了国际米兰的战术打法之后,他们的战绩完全有可能下滑。这样一来,到时候他免不了会听到下课声。经历了切尔西的解雇阴霾,穆里尼奥不希望重蹈覆辙,所以只要拿到三冠王,穆里尼奥必然也必须要走。更何况,瓜迪奥拉的例子也摆在眼前。去年,瓜迪奥拉带领巴塞罗那获得了六冠王。但是这个赛季,他们在欧冠和国王杯中卫冕失败,尽管历经千辛万苦卫冕了联赛冠军,但很少有人认为这是巴萨成功的赛季,而瓜迪奥拉在赛季中也先后两次听到下课声。作为亲自把瓜迪奥拉拉下马的穆里尼奥,心里绝对不希望下赛季成为其他人上位的筹码。

  另外,穆里尼奥拿到三冠王后,他也有足够的资本和皇马俱乐部讨价还价。《阿斯报》已经说了,穆里尼奥给皇马方面提出了许多要求,他希望俱乐部引进麦孔和特维斯,他希望在转会市场拥有绝对的自主权,他还希望到时候直接与弗洛伦蒂诺对话,而不是像佩莱格里尼一样对巴尔达诺唯命是从。可以想像,如果没有三冠王的光环庇佑,皇马方面并不一定会满足穆里尼奥的全部要求。要知道,皇马最看重的还是欧冠冠军,这也是为什么穆里尼奥说要欧冠决赛之后再做打算的原因,只要国际米兰夺得欧冠,皇马那边一定会答应他的全部条件。(搜狐体育 wolfshau)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