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北上挑战延边魔鬼主场 冲超大战藏10年恩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2010年05月20日15:14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下午3点,延边队将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队的挑战。本赛季,延边队已经实现主场三连胜,树立起“魔鬼主场”的威严。此役,延边队将全力以赴,力保主场金身不破。

  中甲联赛战至第八轮,在十三路诸侯当中,仅有延边队在主场取得全部胜利。然而,客场三连败后,仍然让人们看到了延边队平庸的一面。上周末,延边队2:1击败上海中邦队,实现客场首胜后,一跃跻身四强。目前,实现两连胜的延边队士气高涨,力争保持连胜势头。

  此次前来延边挑战的广州恒大队虽然排名第三,仅比延边队高出2分,但就实力而言,要远远高出延边队一筹。本赛季,恒大队斥重金请来韩国名帅李章洙,买来国家队首席前锋郜林,目前,郜林以7粒进球高居射手榜首。恒大队之所以成为本赛季冲超最大热门,主要得益于他们的经济实力。赛季初,恒大老板为球迷包5架专机去上海助阵。在实现三连胜后,恒大队的470万元赢球奖已经平安落袋,若连胜下去,奖金将超过中超豪门球队。

  本场比赛,应该称之为平民和豪门间的对话,金钱和精神力谁能主宰胜负将成为比赛的悬念。虽然延边队经济危困,但延边足球俱乐部还是把本场比赛当成确立本赛季延边队走势的一个最大转折点。因为延边队上半程余下的5场比赛遇到的全部是冲超球队,打好开局非常关键。记者在延边足球俱乐部了解到,为了鼓舞队员斗志,在本场比赛之前,俱乐部将把拖欠球队的全部工资一次性结清。若延边队获胜,赢球奖至少增加10万元,并在比赛结束后当场兑现。另外,由俱乐部牵头组织社会团体、球迷组织,加大对团体票的发放力度,确保2万名观众到现场为延边队呐喊助威。

  延边恒大之战一触即发,延边恒大之战不得不看,10年前,李章洙带队在延吉铩羽而归,而今,旧地重游,不知金光柱带给他的是喜悦还是悲伤!(搜狐体育 一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