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国安积极应对外战 张路:能够扩大中国足球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21日00: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20日,“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暨慈善晚宴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行。在新闻发布会上,组织者宣布英超劲旅伯明翰足球队将于7月份来华,分别于7月21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对阵北京国安,7月24日在沈阳奥体中心对阵辽宁宏运进行义赛。

  对于北京国安来说,此次赛事的敲定,使得他们第二次成为商业比赛运作者眼中的香饽饽。此前已经确定8月8日国安将在鸟巢和西甲豪门巴萨过招,而加上交手伯明翰,国安有望在夏天再次展现当年“外战英雄”的风采。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今天作为国安代表参与了新闻发布会,张路在会上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国安对于外战都很重视,一方面当年95年老国安曾经在工体上演过不败神话,让AC米兰、阿森纳、桑普多利亚、佩纳罗尔、弗拉门戈等世界劲旅无计可施,保持着外战英雄的传统。另一方面,外战也代表着中国足球的荣誉,“伯明翰作为英超强队,同时作为华人掌控的队伍,跟他们比赛能够提高我们的自身水平,另外也能够给中国足球事业扩大影响,所以我们义不容辞。”

  今年国安就成为唯一一支亚冠出线队伍,保留住了中国足球的唯一遮羞布,面对外战来临,国安当仁不让成为排头兵出击。目前球队已经接到高层指示,务必重视这两场外战,要打出中国足球的东西,即便无法获胜也绝对不能发生类似溃败那种现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