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张路回应国安巨额奖金传言 称为时尚早取胜当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8日05:17

  本报讯(实习记者郑楠)昨天,针对部分媒体关于国安难破打平即可出线魔咒的说法,以及国安出线将发巨额奖金的传言,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国安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集中精力。

  外界的一些说法无形中增加了国安的压力,张路对此坦言:“球员的压力肯定是有的,这么重要的比赛,谁都知道它的分量,但球员们也在慢慢地学会适应这种压力,我们的球员抗压的能力越来越好了。”谈到球员的精神状态,张路轻松地表示:“球员们的精神状态很好,干劲十足,我们希望他们能够放平心态。”

  对于有关国安为出线准备了巨额奖金的传言,张路指出:“我们之前并没有搞什么动员,也没有对球员们有任何硬性的要求,外界现在有很多的传言,什么奖励措施我们现在都不提。就要比赛了,不能让球员们为这些事情分心,集中精力打好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