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阿根廷新闻

马拉多纳发泄怒火 驾车撞倒记者并痛骂对方混蛋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柳宝来 王珂
2010年05月21日08:13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马拉多纳正式公布了阿根廷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23人名单。相比较之前的30人大名单,球王给出的这份最终“答案”没有太大的意外,国米队长萨内蒂和坎比亚索依旧落选,后卫线上“菜鸟”老将加尔塞进入23人名单。

  在老马一周前公布30人大名单后,他就受到国内媒体和前阿根廷主帅巴西莱的批评。面对质疑和指责,老马以提前公布23人最终名单的方式来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发泄怒火的另一种方式是:驾车撞倒一名记者,并且还痛骂对方是“混蛋”

  球员

  萨队告别:“夺冠后,你们就不会想起我”

  老马23人大名单中,最令人意外的是30岁老将加尔塞的入选。战斗经验丰富且毫无老态的国米核心萨内蒂在2006年世界杯前被佩克尔曼抛弃后,这次再度无缘世界杯,取代他的就是只有3场国家队比赛经验的后卫加尔塞。效力于阿根廷科隆俱乐部的加尔塞名不见经传,他在5月初阿根廷对阵海地的比赛中才首次代表马拉多纳的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据称他能取代萨内蒂原因在于他是贝隆好友,老马特别看重贝隆,为了更衣室内团结就选择了加尔塞。

  在被老马拒之门外后,萨内蒂承认自己感到沮丧,不过作为国米队长他现在最大的任务是周末和拜仁的欧冠决赛。对于这一点,萨内蒂认识得很清楚:“现在,我同国际米兰在一起,俱乐部给了我这么多的快乐,我不希望其他事情打扰我。”而对于阿根廷国家队,萨内蒂送上了一种略带悲伤的祝福:“我希望阿根廷可以夺得世界杯的冠军,如果他们真的做到了,人们就不会想起我了。”

  阿根廷国家队23人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阿尔克马尔/荷兰)、安杜哈尔(卡塔尼亚/意大利)、波佐(科隆/阿根廷)

  后卫:奥塔门迪(萨斯菲尔德/阿根廷)、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大学生队/阿根廷)、萨穆埃尔(国际米兰/意大利)、布尔迪索(罗马/意大利)、德米凯利斯(拜仁慕尼黑/德国)、加尔塞(科隆/阿根廷)、海因策(马赛/法国)、

  前卫:迪马利亚(本菲卡/葡萄牙)、博拉蒂(佛罗伦萨/意大利)、霍纳斯-古铁雷斯(纽卡斯尔联/英格兰)、马斯切拉诺(利物浦/英格兰)、贝隆(大学生队/阿根廷)、帕斯托雷(巴勒莫/意大利)、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利物浦/英格兰)、

  前锋:阿圭罗(马德里竞技/西班牙)、伊瓜因(皇家马德里/西班牙)、梅西(巴塞罗那/西班牙)、迭戈-米利托(国际米兰/意大利)、帕勒莫(博卡青年/阿根廷)、特维斯(曼彻斯特城/英格兰)

  主帅

  老马领证,还痛骂被撞伤的记者

  早在一周前,老马公布30人名单后就受到阿根廷前主教练巴西莱的批评,巴西莱甚至上升到了人身攻击的高度——他认为马拉多纳根本没有教练员资格证,是个假医生,一动手术就要穿帮。

  对于巴西莱的这番攻击,阿根廷媒体证实:马拉多纳虽然有一个阿根廷足协1994年颁发的“荣誉教练”证书,但他未参加过教练员学习班,确有“无证行医”之嫌。不过阿根廷足协近日出面帮助老马解决了“无证行医”的问题,在一次阿根廷足协组织的烤肉聚餐会上,阿根廷足球教练协会秘书长维克托里诺·科科手交给了马拉多纳教练证书。这份带有编号的正规证书让马拉多纳“正式转正”,之后更可以去任何国家队和俱乐部执教。

  也许是拿到教练证后兴奋过头,老马随后在出席一次新闻发布会时,无意开车撞倒了一名摄影记者,并且从他的腿上碾了过去,老马不但没有道歉,反而在车里冲着被撞伤的摄影记者大骂道:“你真是个混蛋,你怎么可以把你的腿放在那里让车从上面碾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