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 马拉多纳痛骂媒体人

2009年10月16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一声清脆的哨响,马拉多纳开始和众人拥抱,在唱起欢歌的同时,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此时的确值此这般庆祝。昨日清晨,阿根廷客场1比0击败乌拉圭,以南美区第四的身份直接晋级南非世界杯的决赛圈。

  在阿根廷队赢球后,马拉多纳把球员们招呼成一团,然后所有的球队人员忘情高唱:“X你妈的记者,管你说什么,你们都是婊子养的。”而这样的言语也被在场的媒体真实记录。在新闻发布会上的马拉多纳对此并不避讳:“他们肯定还会继续羞辱我,随他去吧。”

  阿根廷绝杀乌拉圭

  此役,马拉多纳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三处调整,老将贝隆复出重返先发成为全队的前场组织者,而锋线上没有变化,依旧是伊瓜因和梅西这对组合。因为事关谁能直接晋级,这场生死战从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前10分钟就出现了三张黄牌的局面,上半场,主场作战的乌拉圭攻势似乎更盛,但双方在禁区内并没有更好的机会去射门,上半场两队战成0比0。

  下半场,另外一块场地传来好消息,阿根廷人贝尔萨率领的智利以1比0领先厄瓜多尔,这也给本场球员注入一道强心剂。沉闷的场面开始有所转变,第80分钟,马拉多纳换人起到关键作用,博拉蒂替换伊瓜因出场。

  第83分钟,乌拉圭队的卡塞雷斯吃到红牌退场。阿根廷通过一次定位球,由博拉蒂右脚推射打破僵局。最终,阿根廷1比0绝杀乌拉圭,获得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这样,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四张直接晋级名额均派发完毕。最终,巴西、巴拉圭、智利和阿根廷成功出线,乌拉圭将同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第四名争夺一张入场券。

  马帅和球员痛骂记者

  阿根廷在最后时刻抢到了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但无论从比分还是场面来看,阿根廷队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赛后,压抑已久的阿根廷将帅们都尽情地发泄着苦闷,球员们更是围成一圈对媒体爆出了粗口。

  自从今年3月底在主场4比0横扫委内瑞拉之后,马拉多纳与阿根廷国家队的“蜜月期”也就此结束。在此后长达半年的时间内,伴随着阿根廷队糟糕的世预赛战绩,马拉多纳和他手下的球员们都受到了媒体的猛烈炮轰。而在8月连续败在巴西和巴拉圭脚下时,阿根廷媒体对“马家军”的批判更是达到了最高潮,言语中甚至不乏人身攻击。

  然而在客场1比0拿下乌拉圭并锁定世界杯入场券之后,马拉多纳和他的队伍却从此扬眉吐气。赛后激动不已的老马更是在新闻发布会上言辞激烈,毫不手软:“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刻,为了那些将我当作是垃圾的人。”

  马拉多纳在赛后的激动情绪也影响了手下的球员们,他们高唱:“我们必须战斗到死,婊子养的记者们说什么都不重要了!”现场媒体正好录下了这样的声音。马帅也跟着唱了两句,随后就走出了球场。(记者 杨锐锋)

  相关链接

  葡萄牙、法国获附加赛资格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昨日凌晨,世界杯预选赛除了南美区之外,欧洲区也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没有意外,瑞士和斯洛伐克成功撞线,获得直接晋级明年南非世界杯的资格。而两强葡萄牙和法国也双双获胜,如愿保住小组第二,将参加欧洲区附加赛的资格。截止到昨日,南非世界杯已经诞生了23支出线队伍。

  瑞士在主场0比0逼平以色列,斯洛伐克则在客场1比0小胜波兰。瑞士和斯洛伐克则在最后一轮小组赛才得以出线。至此,欧洲区已经产生9支出线球队,分别是:丹麦、英格兰、德国、意大利、荷兰、塞尔维亚、斯洛伐克、西班牙和瑞士。参加附加赛的球队则为:俄罗斯、波黑、法国、爱尔兰、葡萄牙、乌克兰、希腊和斯洛文尼亚。这8支球队将通过11月14日和18日进行主客场的附加赛角逐来争夺欧洲区最后的4个晋级名额,附加赛的抽签仪式将于10月19日在苏黎世进行。

  世预赛23支出线队一览

  赛区 出线队 进入附加赛球队

  非洲 加纳、科特迪瓦、南非(东道主) 无

  亚洲 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朝鲜 巴林

  欧洲 荷兰、英格兰、西班牙、德国、意大利、塞尔维亚、丹麦、斯洛伐克、瑞士 法国、俄罗斯、波黑、爱尔兰、葡萄牙、乌克兰、斯洛文尼亚、希腊

  中北美及加勒比海 墨西哥、美国、洪都拉斯 哥斯达黎加

  南美洲 巴西、巴拉圭、智利、阿根廷 乌拉圭

  大洋洲 无 新西兰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