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沪京激情碰撞引爆虹口 于涛:这里我们从未输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1日14:19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和国安的比赛一向火爆,两支球队目前又分列积分榜的第二和第三位,本周末的京沪大战必将上演激情碰撞。精彩的比赛也拉动了虹口足球场的球市。截至昨天下午5点,本场比赛已经卖出了超过15000张门票,周末的比赛,虹口有望涌进2万多名观众。

  申花今年的主场战绩不如往年,主场的球市也相对低迷。为此,票务公司也曾通过限时半价购票等方式来吸引更多球迷前往现场观看申花队的比赛。好在,球队今年的客场成绩很不错,也帮助申花在积分榜上名列前茅。

  本周末,申花队坐镇虹口迎来北京国安队的挑战。此前,国安在上海仅赢过一场联赛,而且是在源深体育场,所以申花球员们对这场比赛很有信心。“我们在虹口没有输给过国安,所以我们大家对这场比赛很有信心。”队长于涛说。

  于涛代表球队表态道:“之前的主场比赛打得不够好,可能心理方面没有调节好。这场比赛对我们双方的排名都很关键,所以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为球迷们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作为申花球迷心中最渴望赢下的对手,京沪大战也是球迷们不可错过的一场盛宴。除了热情高涨的申花球迷之外,还有近百名北京球迷准备来虹口观看这场比赛。届时,看台上的绿色军团和蓝色军团将积极斗法,为各自球队加油助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