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打中超中甲方案出台 比赛10月10日前将打完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4:48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国奥队5月16日在佛山以1比6惨败给来访的勒沃库森队,让到现场观战的足协掌门人韦迪面色极为难看。这场惨败,更加坚定了韦迪要让中超中甲陪国奥练兵的想法。就在国奥输球几天之后,足协的国奥打俱乐部计划方案正式出台,目前正处于征求俱乐部意见的最后阶段。

  韦迪前往佛山前,在足协办公室同其他几位高层讨论了并批准了最新版本的国奥打中超计划。据悉,目前足协国管部已经拟定了国奥队与中超中甲俱乐部比赛的详细计划,并把方案交给了竞赛部门,由后者与各俱乐部协商比赛时间。据了解,国奥将先后与10支中超和中甲俱乐部过招,初步敲定的比赛城市有北京、沈阳、大连、上海、杭州、南昌、济南、青岛、郑州和深圳。足协竞赛部门已发函各俱乐部,只等对方同意后便敲定全部赛程。

  国奥队将于6月5日集中,地点初定香河足球基地,训练一周后开始第一阶段的比赛。从6月12日到7月4日,国奥队将打五场比赛,主教练刘春明将于6月30日或7月1日离开前往南非观摩世界杯,届时国奥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只能由教练组其他成员指挥。

  而剩下的五场比赛将选择在8月到10月进行,时间会选择联赛间歇及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以最大限度减少对俱乐部球队的影响,所有比赛将在10月10日前打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