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博尔特与刘翔英雄惜英雄 飞人祝愿闪电远离伤病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2日14:48

  刘翔和博尔特两大巨星昨天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新闻发布会上同时亮相,拉开了上海首届钻石联赛的序幕。

  北京奥运会上博尔特征服了世界,目前他在短跑领域的统治地位还无人能动摇,博尔特表示:“我从来没说过自己是不可击败的。如果有人把我打败了,我想他可能是未来的新秀或者在这个项目中已经是很优秀的选手。这个项目本身就非常精彩,因为每次都有很多新星涌现,我遇到的挑战也很大。”

  刘翔对博尔特的印象深刻,“第一次见到他是2007年在赫尔辛基,当时的他步幅很大,感觉他不适合练短跑。2008年去纽约,他跟盖伊比,破了世界纪录。之后纪录一次次被他刷新,太厉害了。他不像地球人,更像是外星人。”

  刘翔的赞语让博尔特非常享受,不过,被问及百米赛是否能突破9秒大关时,飞人赶忙摇头,“突破9秒大关,绝对不可能。”

  刘翔2010年的首场室外赛明天就要打响,由于伤病尚未痊愈,刘翔坦言,客观困难让他只能保守估计自己的成绩——13秒50。“现在不要拿我跟罗伯斯、奥利弗相比,应该说他们跟我不是一个水平,我好像说反了,是我跟他们目前不是一个水平,我只能尽力追赶他们,呵呵。13秒50,这个成绩肯定进不了前三。”

  刘翔对于伤病的影响显然早有准备,谈及目前的伤病康复情况,他透露:“手术是没问题的,但是强度还是上不来。伤口附近有些炎症,还没有消。我这个人挺怕疼的,天天顶啊顶,很辛苦。不过,我对自己有信心,争取跑得好一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