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飞人放弃赛前适应性训练 翔之队祈求周日别下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5月22日20:01
[点击看组图]
刘翔
刘翔黄色T恤出席发布会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22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3日晚,钻石联赛上海站将在上海体育场拉开大幕。这几天,陆续抵达的运动员已经开始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而作为本土最亮的明星,飞人刘翔却放弃了赛前的“踩场”,继续在莘庄基地照常训练,成为了本次大赛最为“神秘”的选手。

  男子110米栏的比赛将成为23日晚的压轴大戏。作为钻石联赛,有着多名世锦赛冠军和奥运会冠军的高级别赛事来说,上海站的比赛却有些尴尬,因为中国田径的“差强人意”使得需要依靠刘翔来撑门面,尤其在径赛项目上,刘翔的状态好与不好往往决定着中国队在钻石联赛上能否挽回颜面。

  遗憾的是,刘翔最近状态不佳。21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刘翔本人透露,他最近由于脚跟滑囊发炎,所以他周日的比赛不会跑出好成绩,“估计能跑进13秒50就不错了,前三是肯定没戏了。”这让人对刘翔的参赛前景表示担忧。

  这两天,包括博尔特、奥利弗、史冬鹏等人在内的各路运动员都开始了在上海体育场的适应性训练。但刘翔却放弃了适应性训练的机会。直到北京时间22日晚,刘翔依然没有前往上海体育场“踩场”。据刘翔团队透露,刘翔将继续在莘庄基地训练,不会因为本次比赛而做一些特殊安排。“刘翔对这个体育场已经非常熟悉,几乎每年都参加黄金大奖赛,所以适应性训练没有太大必要。”刘翔团队表示。

  让刘翔团队担忧的是,上海这几天的天气。今天,上海阴雨绵绵,这让人担心明晚的比赛是否会受到影响。“明天希望不要下雨,或者像现在这个天气也还行。”22日傍晚,上海的雨量逐渐减少,天气稍微好转。利好的消息是,从天气预报来看,上海23日天气为阴天没有雨,这对运动员来说有助于更好地发挥。

    数据-上海赛110米栏道次:刘翔第五道 两大劲敌夹击
    飞人-刘翔“13秒50”论惊倒一片 知情人:他故意低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刘翔跑出好成绩
刘翔又在放烟雾弹了!
能保持乐观的心态参加比赛就很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