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付小芳笑言眼睛都花了 战胜潘晓婷对信心有帮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5月22日20:13
[点击看组图]
付小芳,潘晓婷
组图:付小芳潘晓婷美貌难分高下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5月22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女子九球项目的比赛在合肥落下帷幕。在决赛中,北京选手付小芳9-8战胜潘晓婷,获得该项目一等奖。赢得这场巅峰之战后,精疲力尽的付小芳表示,比赛中,不仅卫冕冠军潘晓婷有压力,自己的压力也很大,打完比赛“眼睛都花掉了,什么都看不见”。

  这场巅峰之战可谓一波三折,付小芳在比赛中始终给潘晓婷施加着强大的压力,九球天后同样凭借丰富的经验将比分始终咬得很紧。在比赛最后阶段,付小芳曾经以8-6领先率先拿到赛点,但一只手摸到冠军的付小芳此时心态上也出现了变化,被潘晓婷连扳两局,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一局,幸运女神最终选择了付小芳。

  赢下这场惊心动魄的决赛后,付小芳显得有些疲惫,“眼睛都花掉了,都看不见了”。在回顾本次四体会九球比赛时,付小芳说,“前两场比赛都是决胜局获胜,而且都是翻盘,死里逃生过来的,挺刺激的”。

  输掉这场比赛,外界普遍认为是卫冕冠军的身份给潘晓婷带来了压力,但付小芳表示,自己的压力也非常大,“打比赛都会紧张,特别是决赛,我也有压力,不过教练跟我讲,比赛都要放开打,输赢都很正常”。

  这个冠军对付小芳意义非凡,“这场比赛拿下来对我自己的信心有很大的帮助,不过今后还得继续努力加油,也希望能在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波尔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