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潘晓婷输掉比赛却心存感激 称赛前其实信心很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5月22日20:17
[点击看组图]
付小芳,潘晓婷
组图:付小芳潘晓婷美貌难分高下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5月22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女子九球项目的比赛在合肥落下帷幕。在决赛中,北京选手付小芳9-8战胜潘晓婷,获得该项目一等奖。输掉比赛的潘晓婷也错失了四连冠的伟业,虽然有些遗憾,但看到国内球员的进步,一心推广九球项目的潘晓婷也感到欣慰。

  作为中国女子九球的领军人物,潘晓婷每一次比赛都被人寄予厚望,特别是作为前三届全国体育大会的冠军,四连冠对潘晓婷有着无穷的诱惑力,“我觉得可能我的压力会比较大一点,冲击四连冠,如果能够保持这个记录的话,我不知道,是不是五十年之内都能够保持这个记录呢”。

  比赛前,潘晓婷曾表示不管对手是谁,自己要面对的对手只是自己,“其实我觉得比赛前信心很足的,觉得自己应该会赢”。对于今天的对手,潘晓婷说,“感觉对方心态上比我放松一些,一直被她压着打,感觉很吃力”。

  输掉比赛后,潘晓婷说,大家都能看到中国年轻运动员的进步,前面三届体育大会明显要好打一些,现在感觉大家实力都相当不错,感谢领导推广九球,让球员们能够有很好的进步”。潘晓婷说,现在在国内打比赛也有一种打国际比赛的感觉,每一场都不敢放松。(搜狐体育 波尔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