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沈祥福赞长春队员韧劲十足 落后不放弃心态良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2日22: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2日 济南报道)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凭借安塔尔和周海滨的进球2比2战平长春,交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主帅沈祥福表示,队员在落后情况下表现出的韧劲值得表扬。

  沈祥福赛后重点强调了队员的韧劲,“今天我们做客山东,比赛肯定非常艰苦,山东一直保持不败,对我们队压力比较大。但队员在场上非常努力,特别是下半场落后的情况下能扳平,如果这种坚持和韧劲能保持下去的话,我们以后会表现得更好。”

  在被问及中场休息做了什么布置,让球队在下半场脱胎换骨时,沈祥福表示,“队员上半场心态受到了影响,中场休息主要是让大家调整好心态,我们在客场肯定不容易,但队员还是努力扳平比分。”

  沈祥福最后说道,“对手的实力在这,角球和定位球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丢了两个球,球队还存在一些问题。好的方面是在落后的情况下,队员没有放弃,这一点是比前几场表现好的地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