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南昌八一

唐尧东坦承胜利靠运气 朱炯赞球员努力遗憾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昊子
2010年05月22日23:30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九轮比赛中,上轮经历主场惨败的升班马南昌八一队未能走出输球的阴影,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最后时刻遭到河南队替补球员奥比绝杀,遗憾痛失几乎到手的一分。

  主场输给重庆的比赛被认为是南昌八一近年来最受伤的一场比赛,除了创纪录的失球数外,而且球队四场不败的强势劲头也遭到遏止。赛后,舆论甚至将“鱼腩球队”赐给之前还被称之为“黑马”的南昌八一。

  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首发名单跟上一场比赛只有一个位置上的球员做了改变,就是门将位置上由二号门将柏小磊担当主力,“神奇门将”程晓鹏则只能作壁上观。客场作战河南,南昌八一做好了打防守反击的准备,前锋线上只有巴西人贝托一人顶在前面。或许是上场比赛开局十二分钟连丢三球的缘故,本场比赛开局阶段,南昌队就很注意前场对后防的保护。在前方游弋的贝托也经常出现在后场的防守当中。可以说,如果不是奥比终场前的绝杀,南昌八一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

  赛后的发布会上,南昌八一队主教练首先表达了对球队失利的遗憾。相对于上场比赛的糟糕表现,朱炯对弟子们本场的表现感到满意,球员很好的贯彻了自己在战术打法上的安排,而且创造了多次具有威胁的破门良机。当提及河南建业的表现时,朱炯承认了两队之间确实存在的实力差距,虽然最后的进球具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河南队在比赛进行过程中表现出的耐心和稳定都值得南昌队学习。这场比赛的失利,对于徘徊积分榜边缘的南昌八一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客场未能带走一分,最终让朱炯和他的弟子们只能带着遗憾离开航海体育场。

  河南队方面,主教练唐尧东在称赞了球队坚持不懈的表现之外,还坦言,其实球队取得胜利具有一定的幸运成分,若不是奥比主动请缨并在补时进球绝杀,建业这次又将毫无建树。另外,他赞扬了南昌八一稳健的防守,就本场比赛表现,他们配得上中超球队的身份,他希望在球队下一场比赛进攻有所斩获。 搜狐体育 昊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