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南昌八一将战申花赛前低调 主帅称球员能力有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7:26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难兄遭遇难弟,和申花一样,南昌八一在首轮也是客场两球不敌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不过回到主场,作为升班马的南昌八一还是非常低调,球队上下也没有流露出任何对阵老东家时应该有的霸气和怨气。主教练朱炯更是坦言,“我们是中超中球员配置最弱的一支球队。和申花的比赛,但求能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自己平时训练中的内容就不错了,球员的个人能力的确有限。 ”

  南昌八一可以说是中超里申花元素最多,甚至超过申花本身的球队。除了主教练朱炯,助理教练张靖华也曾在上海申花足校担任教练。队员中,有郑科伟、朱建敏、徐文、杨云、陈志钊等多达11名来自申花或者申花足校的队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