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鲁能高层自称输了比赛 韩公政详解为何下必杀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2日23: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2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凭借安塔尔和周海滨的进球2比2战平长春,交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韩公政赛后表示,沈祥福表现得很自信,而鲁能“输掉了”比赛。

  赛前鲁能俱乐部十分自信,认为球队的状态非常好,而且下达了必杀令,这在以往并不常见。不过鲁能最终未能如愿,在主场被长春逼平。韩公政赛后解释说,“我们是按照必胜的标准要求队员的,之所以这样也是为了激发队员的斗志,希望他们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韩公政透露之所以如此下令是建立在对对手的了解上,“赛前我们对亚泰方面进行了详尽的研究和分析,考虑到教练和球员有些顾虑,我们害怕球员与把对手看高了,或者看低了,所以俱乐部统一思想,要求取胜,我们不能让球队输在起跑线上,在所以给球队提出了这样的要求。”韩公政认为长春也做了充分准备,“沈祥福对我们也有非常详细的研究,赛前他更是直言不讳地表示会根据我们的一些弱点来比赛,在这点上沈祥福还是非常坦诚和自信的。”

  虽然没能赢下比赛,也丢掉了榜首位置,但鲁能高层赛后的心情并沮丧。不过在谈到平局时,韩公政却用了“输”字,“这场比赛其实谁赢谁输,或者是平局,对于双方来说都可以接受。没能取胜还是比较遗憾。我们这场比赛,场面上没有输多少,而是输在一些技术细节的处理上。对于队员们的表现,俱乐部比较满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