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布特盛赞国米实至名归 拉姆遗憾穆勒失扳平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5月23日06: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时45分,第55届欧洲冠军杯决赛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打响,国际米兰2比0击败拜仁慕尼黑。赛后,拜仁球员和经理也接受了采访。

    主帅范加尔赛后承认,国米应该赢得比赛:“一开始,比赛确实是按照我想像的进行。如果穆勒的球打入了,把比分扳成1比1平的话,我们就很有机会获胜。里贝里的缺席非常遗憾,他是名有创造性的球员。尽管他不在场上我们打得也不错。”

  拜仁经理内林格认为,国米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几乎不可战胜:“国际米兰冷酷得就像冰,他们的球员像运转着的机器。在他们面前,我们只能止步。”

    施魏因斯泰格说:“我们的对手是一支顶级球队,我们确实技不如人。我们在一段时间内控制了比赛,遗憾的是未能破门。”

  门将布特是赛后拜仁得分最高的球员,他说:“必须承认,国际米兰赢得冠军实至名归。这一时刻我们有些失望。国米踢得确实不错,我们没有能够攻陷他们稳固的防守,而他们在前面却有着伟大的前锋。我能和这样一支球队在决赛会面,已经足够骄傲了。”

  拉姆在赛后表示:“在我看来,球队上半场打得太紧了,在进攻中不够有勇气。下半时好了很多,却无力回天了。我们本希望在下半时刚开始迅速扳平比分,可惜未能如愿把握住机会。在这样一场比赛中,稍微犯错误就有可能遭到惩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