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天津主帅:我们无需怀疑自己 荷兰老头兴奋(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3日13:44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尽管依然存在很多问题,但比赛赢了,这就是硬道理。带着两连胜和主场首胜的喜悦,哈恩在赛后尽情享受着球迷的掌声和欢呼声。“我们无需怀疑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我们是能够赢球的。”哈恩的兴奋和自信跃然脸上。

  由于赛季初战绩不佳,每每在主场哈恩都能听到或多或少的“下课声”,荷兰老头的脸色自然始终铁青。实际上昨晚津辽之战的大部分时间,哈恩也是在焦急中度过的,直到熬过了惊魂的6分钟加时,他才长舒了一口气,开始和弟子们相拥庆祝。“阿里·哈恩!好样的!”球迷们像迎接英雄一样守在球员通道的看台上,更有些球迷“潜伏”到了休息室外等候与哈恩合影。此情此景,放在两轮前真有些不可想象。不过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成王败寇,即便面对辽宁队主帅马林的恭维,哈恩也没有谦虚,毕竟自己是赢家。

  “我很赞同马指导的话,这场比赛很精彩。尤其在主场我们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2比1获胜,这样的感觉非常好。”哈恩脸上洋溢着胜利后的喜悦,“其实,赛前我们计划阵型再前压一些,但比赛中并没体现出来。好在队伍利用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实现反超,还打进了两个漂亮的进球,我非常满意。”

  客场首胜后,泰达队将士曾暗定四连胜目标,如今主场拿下辽宁,球队也向这一目标又迈进了一步。对于延续连胜势头,哈恩直言道:“每一场比赛都是新的,每个下一场都很难说。不过两连胜证明了我们无需怀疑自己,只要相信自己,然后为此而努力,就一定会越来越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