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鲁能主场与亚泰战成2-2平 憾收丢失中超领头羊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23日15:33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柴林)即便在全场16000多名球迷“进一个”的助威声中,鲁能最终也只能无奈地面对平局。昨晚,在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双方最终以2:2握手言和。

  由于两队实力接近,比赛在开场前就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本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山东鲁能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之后又被对手扳平,最终只能遗憾地拿走1分。

  比赛开场后鲁能掌握了场上主动,上半场第5分钟就在长春亚泰门前制造了一次险情。正当满场球迷群情振奋之时,长春亚泰却率先破门。第6分钟杜震宇面对山东的两名防守球员仍长驱直入,杜震宇中路一脚劲射破门,长春亚泰1:0领先。

  场上的形势在第42分钟改变,久攻不下的鲁能终于抓住机会。周海滨妙传安塔尔头球破门,鲁能将比分扳平。仅仅过了 3分钟,周海滨远距离重炮轰门,将比分反超为2:1。

  下半场易边再战,长春亚泰明显加强了进攻。虽然鲁能暂时领先,但是面对长春亚泰这样的对手,伊万一刻不敢松懈,一直在场边站着看比赛。果然,第67分钟长春亚泰开出任意球,拉德门前盯人失误,金尼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2比2平。

  而这场平局不仅让鲁能失掉了中超领头羊的位置,以1分之差排在上海申花之后,位居第二,也终结了本赛季中超联赛鲁能主场的全胜战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