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女乒首次裙装出战 教练称对推广乒球起积极作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4日02:55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国乒昨日对阵意大利队时,让球迷和媒体眼前一亮,除了超强的实力,还有姑娘们的短裙,这是国乒队第一次穿裙装出战世乒赛。据主教练施之皓介绍,在正定封训的一个月中,队员们一直都穿裙装训练。

  其实早在几年前,国际乒联便开始提倡女乒队员穿裙装进行比赛。2007年世乒赛期间,国际乒联举行了一次“女子乒乓服装时尚秀”活动,引起了众多记者、球迷,以及运动员对女乒队员服装改革的热议。尽管也曾有人担心穿裙子会不适应,或者“走光”,但大多数运动员还是对此表示认同。

  对相对保守的国乒队来说,让女队员穿裙装也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国乒领队和教练也曾表示,女队员穿裙子比赛将会对推广乒乓球运动起到积极作用。“今天赛前别的队也说,感觉我们穿裙子还是挺新奇的,毕竟以前正式比赛没穿过。所以嘛,这套裙装今天也可以说是得到一致好评吧。”赢球后的丁宁心情大爽,这也是她第一次在比赛中穿裙子,而在日常生活中她几乎不会尝试裙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