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孙海平满意刘翔表现 明年将进行大负荷专项训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06:09
  对于爱徒今晚的表现,孙海平直言:“这次比赛说实话,是刘翔在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参加的比赛,跑出(13秒)40(我还是)比较满意。”之所以感到满意,孙海平透露说:“赛前(刘翔)整个状态一般,他整个训练,和以往的训练(相比),是完全不同的训练。这一次主要是单项训练,还有一部分是康复,主要是维持,把伤养好。”孙海平教练同时感叹:“今年的训练以恢复为主,今天跑出这个成绩非常不容易。”

  去年9月,刘翔在上海黄金大奖赛选择复出,如今9个月过去了,人们非常关心,刘翔什么时候能再次跑进13秒。对于这个问题,孙海平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表示:“实际上今年整个训练,我们都安排他以逐渐恢复为主,到明年等他的脚康复了,我们才会逐渐转入大负荷的专项训练,(到那时)他的成绩会慢慢提高上去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