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萨内蒂:穆里尼奥是伟大男人 他离开让我很伤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4日09:09

  “我的确落泪了,想到这是我在国际米兰的最后一战,我有些伤感,我职业生涯中有不少美妙的赛季,在波尔图,我赢得了很多,在切尔西也是如此,但是我和国际米兰之间的感情是持之以恒的,我是他们当中的一员,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即便如果我今年将离开他们。”

  ——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已经决定离开,我对此真的很伤心,但是这是他的决定。我们必须尊重他的决定,很遗憾,我们告别了一位伟大的教练,一个伟大的男人。”

  ——作为国际米兰的队长,第700次代表蓝黑军团出战的老将萨内蒂说。

  “我没有哭,不过穆里尼奥哭了,这显示了他是多么在乎这家俱乐部。这个时刻太美妙了,我希望这能够长久地留在球迷心中,就像许多年前一样。”

  ——在老莫拉蒂1964年和1965年见证蓝黑军团捧得欧冠奖杯时,当时的马西莫·莫拉蒂还只是个孩子,这一次莫拉蒂激动地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