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刘翔发布会弥漫悲情气氛 不对伦敦奥运会抱希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4日09:36

  本报上海5月23日讯(记者 蔡旭超)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中国选手刘翔以13秒40获第三名,美国选手奥利弗以12秒99获得冠军,史冬鹏以13秒39获得亚军。

  刘翔跑了个第三,不仅输给了奥利弗,更输给了自己从未输过的史冬鹏。刘翔的表现印证了赛前他所说的话“我跟大史有一拼,真的”。

  虽然刘翔赛前说出这样的话,但所有人更相信他是谦虚或者在放烟幕弹,因为人们期待着他夺冠。但是刘翔“说到做到”,他紧跟在大史后面,兑现了当初的“诺言”。

  在新闻发布会上,刘翔说:“被大史打败,心情挺好,因为他也挺不容易的。”

  虽然嘴上说自己心情挺好,但任何人都看得出来,刘翔很伤感。他坐在台上,神情落寞,眼睛盯着斜下方不知在看些什么,脸上没有一点笑容。只有当记者提问他的时候,刘翔才会挤出一丝微笑来,但这仅有的一丝微笑看起来更像是苦笑。

  当记者提问博尔特时,气氛是轻松愉悦的,而当刘翔回答问题时,整个会场就弥漫起一种悲情的气氛。新闻发布会就在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气氛中来回转换。

  “不要对伦敦奥运会有太大的希望。”刘翔最后说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