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欧冠赛场的经济适用男 奥利奇米利托名列榜单-今日体坛NO.206

欧冠经济适用男TOP6 奥利奇PK米利托谁最实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5月24日15:04

    搜狐体育讯 2009-2010赛季欧冠赛场硝烟方息,各路诸侯恶斗之下,国米终圆45年冠军之梦。谁是欧冠赛场最佳球员自有公论不在讨论范围,将目光对准平日里更多默默无闻的阶级——欧冠经济适用男。欧冠是巨星们的天下,也更是许多经济适用男无名之辈的天下。在同一个舞台,在同一片注视的目光之下,他们的表现同样精彩绝伦。

  TOP1 大龄青年也有梦 奥利奇

  去年夏天,当奥利奇以自由身来到拜仁时,面对克洛泽、托尼和戈麦斯这三大德甲金靴以及穆勒这样的后起之秀,并没有多少人看好这名已经年过30的老将能在拜仁锋线赢得一席之地,甚至认为他是否能值得400万年薪的付出。但拜仁能够在欧冠杀入决赛,奥利奇无疑是一大关键人物,在小组赛险些出局的情况下,奥利奇接连在拜仁的最后两场比赛中打入关键进球,分别击退海法马卡比和尤文,神奇的杀入了决赛。而在淘汰赛中,奥利奇继续神勇表现,先是对曼联的两回合比赛各入一球,帮助拜仁挺进四强,接下来又在和里昂的半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护送拜仁闯入决赛。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