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孙海平满意刘翔成绩:今年恢复 明年进入上升期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24日21:41

  刘翔在以13秒40的成绩摘得铜牌后,孙海平教练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今年是刘翔的恢复年,明年待脚伤痊愈后,刘翔或能创造更好的成绩。

  对于爱徒的表现,孙海平直言:“这次比赛,说实话,是刘翔在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参加的比赛,跑出(13秒)40,(我还是)比较满意。”之所以感到满意,孙海平透露说:“赛前(刘翔)整个状态一般。这一次主要是单项训练,还有一部分是康复,主要是维持,把伤养好。”孙海平同时感叹:“(刘翔)今年的训练以恢复为主,(他)今天跑出(13秒)40非常不容易。”

  人们非常关心,刘翔什么时候能再次跑进13秒。对此,孙海平并没有正面回答:“实际上今年整个训练,我们都安排他以逐渐恢复为主,到明年等他的脚康复了,我们才会逐渐转入大负荷的专项训练,(到那时)他的成绩会慢慢提高上去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