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申花赢国安首球先越位 申花队白拣6分朱骏沉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5日03:00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国足协相关工作人员与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通电话,承认申花队与国安队比赛中打进的第一个球属于越位球。截至目前,申花队已经先后两次在比赛中受益,与辽宁队比赛中手球进球以及与国安队比赛中的越位进球。“这么一算,申花已经捡了6分,这便宜占的,朱骏(申花队老板)也不说话了。”国安队员开玩笑说。

  与申花队比赛中,国安队先入一球后,戴琳在6分钟之后将比分扳平。但通过电视的慢镜头回放可以发现,恩朗在接球时已越位在先,边裁并未举旗示意。赛后,洪元硕谈到这个进球时只是表示:“我这个角度看得不是特别清楚,所以不好判断。”国安俱乐部并未因此提出申诉。

  按照惯例,中国足协每轮联赛之后都要针对争议判罚进行分析,评议组一致认为该球属于越位球。随后,中国足协工作人员与洪元硕进行电话沟通就该判罚道歉。洪元硕表示:“那个边裁好像还是国家级的,这个判罚太业余了。”

  根据惯例,如果足协最终认定该判罚为错判,担任责任人的边裁将会受到内部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