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热身朱骏角色越位 化身“指挥官”号令三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12日23: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2日上海金山报道) 金山杯足球邀请赛迎来一场上海德比,上海东亚凭借一记点球1-0击败了上海申 花。比赛本身并无太大亮点,倒是申花投资人朱骏再度披挂上阵吸引了众人的眼光,朱骏场上指手画脚呼喝队员,替换下场之后也 是事必躬亲,就连换人也是他亲自来决定,真是忙得不亦乐乎。

   朱骏历来都愿意在热身赛中披挂出场,申花当年欧洲拉练他坚持要出场还险些引来对手的罢赛,尽管如此朱骏还是乐此不 疲,这场金山杯的热身赛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安排主力轮休,申花队派出了全部替补阵容,布帅甚至都没有到现场观战。这给了朱骏 一次很好的表现机会,一开场他就身穿8号球衣登场,他在场上司职后腰。

   10名替补球员+朱骏的组合显然不是训练有素的上海东亚的对手,尽管朱骏表现的很努力,但是他实在是跟不上东亚小将的 节奏,上海申花从一开场就被东亚压制,如果不是运气足够好,再加上门将发挥神勇,上海申花的球门在上半场就已经被对手洞穿 。朱骏虽然能力有限,但是在场上却扮演着中场指挥官的角色,进攻的时候他不断挥舞双手示意队友们向上压,防守的时候他也会 扯着嗓子呼喊着队员注意位置,只可惜他的声音能够到位,身体却无法及时赶到他应该出现的位置上。

   45分钟比赛过后,上海申花侥幸跟东亚打成平手,下半场伊始朱骏仍然出现在比赛场上,这时他的体力开始下降,朱骏的 喊声却更大,偌大的场地里不时回响着他的声音。第60分钟,申花队用替补球员换下了体力不支的朱骏,朱骏一边往场下走一边用 上海话讲着什么,显然他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算满意,下场的时候他还跟换他下场的队员握了下手。

   坐在场边的朱骏精力仍然很充沛,他冲着场地里喊着:“成亮,注意你的位置,你喊一喊其他人的位置……”看到场上局 势不利,朱骏又冲着替补席一挥手,他做出了换人的动作。可惜他这次换人显然不成功,每过几分钟申花队就在禁区内送给了对手 一个点球,上海东亚也正是凭借这个点球击败了上海申花。

   比赛结束后朱骏心情不错,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今天踢的还不错,至少我在场上的时候还是0-0。踢球嘛,我就 是图个好玩儿……”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