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与皇马的谈判即将告成 穆里尼奥正式话别莫拉蒂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6日02:13

  晨报讯(记者 宋翃 )穆里尼奥宣布与皇马的谈判即将告成。昨天,关于穆帅未来的谈判在两地同时上演,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在马德里与弗洛伦蒂诺进行最后的商谈,而狂人则回到米兰, 向旧主莫拉蒂表达自己希望寻找全新挑战的计划,并说服国米放自己顺利加盟皇马,莫拉蒂表示国米将尊重穆里尼奥的意愿。

  两人“最后的晚餐”后,莫拉蒂表示,“我想穆里尼奥已经做出了决定,他想要证明自己在每家俱乐部都是伟大的。”但他表示穆里尼奥选择发表离任宣言的时机不对,“球员们是在报纸上知道这个消息的,我也是。”媒体此前早就披露,皇马将与穆里尼奥签署一份为期四年、年薪1000万欧元的合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