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保姆门”昨庭外和解 科比赔付20万美元封口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6日05:34

  本报讯 昨日,科比夫妇虐待保姆案细节被泄露出来。双方庭外和解,科比夫妇向原保姆吉梅内斯支付20万美元,包括赔偿费和封口费。

  2009年3月,吉梅内斯将自己原来的雇主科比夫妇告上法庭。她宣称,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在自己受雇期间,经常用言语羞辱自己。

  “瓦妮莎会在大庭广众下用‘尖叫和怒吼’对待我,让我经常被‘骚扰和羞辱”。卷宗中显示了这样的细节。吉梅内斯起诉科比夫妇无端解雇自己、拖欠工资、侵犯个人隐私以及伤害自己的感情。

  今年4月,双方达成和解。不过,卷宗的细节直到昨日才被披露出来。吉梅内斯以后将不再谈论任何科比夫妇相关的话题。据悉,单封口费一项金额就达到6位数。

  今日,湖人将继续做客菲尼克斯挑战太阳。目前双方战成2比1,暂时落后的太阳必将继续给卫冕冠军制造更多麻烦。对于科比来说,“保姆门”和解后,更有利于其在赛场上全力施展。不过对湖人不利的是,中锋拜纳姆的膝伤将成为球队一大不稳定因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