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坚持“姑娘式”联防 主帅:除非科比不持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5日16: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西部决赛第四战开赛在即,上一场扳回一城的太阳在主场加紧训练,尤其是在防守方面,他们决定继续沿用2-3联防。不过他们的这种防守被有些媒体所耻笑,说太阳的这种防守方式太不“爷们”,对此球队主帅金特里不以为然。

  “如果比赛让我们不得不采用这种“姑娘式”的联防,那么我们将会那么做。”金特里笑着说。

  不管媒体如何诟病,不可否认的是太阳的这种防守是他们上一场赢球的最重要原因。湖人为了破太阳联防疯狂的在外线投篮,湖人全场尝试32次三分,创造了季后赛的新高,不幸的是只命中9球。

  区域联防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保证篮板球。上一场比赛太阳在篮板球上与湖人旗鼓相当,在进攻篮板上,他们甚至领先湖人,这一点让主帅十分欣慰。

  “我知道湖人会在下场做出调整,”金特里说,“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提高球队的防守质量,对手也知道我们下一场肯定会全力以赴。”

  有没有一种可能让太阳在下一场比赛放弃区域联防?

  对于这个问题,金特里给了一个幽默的回答:“除非湖人不把球交到科比手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