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三个3-0中国男乒三连胜 刘国梁:出最好的状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0:18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昨天,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实力强劲的中国男乒派出了马龙、张继科和王皓出战,三人分别以3∶0击败对手,助中国男乒取得三连胜。

  中国男队昨天迎战小组赛第三个对手希腊队。第一盘,打头阵的马龙挽救了两个局点,以3∶0战胜日尼奥提斯,先拔头筹。第二盘,张继科以3∶0轻松战胜帕帕迪米特里乌,其中他在第三局连扳9分,上演了大逆转。最后一个出阵的王皓同样也以3∶0横扫帕帕吉奥格斯,中国队以3∶0战胜希腊队,豪取小组赛三连胜。本场比赛中国队再次碰上了对手雪藏主力的情况,对此主教练刘国梁表示:“我们可以理解对方的这种选择,毕竟他们在小组赛中的目标是出线,主要目标并不是中国队,因此他们选择养精蓄锐去拼别的对手。实际上,历届比赛他们都是这么打的。小组赛阶段我们在对抗性方面可能得不到锻炼,到了8进4的时候我们就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将每场比赛都当作决赛来打。”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